清墨不砚

不定时更新,感谢每个支持小砚的人!

[all霖] 快穿之黑帮大佬总是缠着我 3

勿上升正主



正文



"你谁啊你!干嘛跟踪我!早上见你就不对劲原来是跟踪狂啊!看你端端正正的,怎么是这种人啊!"



贺峻霖从早上就开始怀疑马嘉祺的身份,因为觉得熟悉又陌生,所以贺峻霖自认为是原主之前被这人给跟踪了,



贺峻霖看着马嘉祺的手抓着他的胳膊不放开,脸刷一下恶狠狠地瞪着马嘉祺,嘴里吼一句,



"还不放开!"



马嘉祺对贺峻霖的一系列行为搞得非常蒙,放开了贺峻霖的胳膊,眼睁睁看着贺峻霖离去,



糟了,忘了问他的名字



马嘉祺回头寻找贺峻霖的身影,可是贺峻霖早已消失在黑夜里,只剩一闪一闪的路灯,



这路灯是不是该修了



回到家,贺峻霖放下钥匙,贺母早已下班,在厨房准备晚饭,扑面而来的饭菜香,贺峻霖来到厨房,



"妈,我回来了"

"哦!妈正在做晚饭你到外面等着,等一会就可以开饭了"

"好"



贺母不管这一天有多忙多疲惫,她都会准备香喷喷的晚餐,因为她觉得吃晚餐是她和孩子唯一的相处时间,其余时间都是在外边工作,都没时间和贺峻霖聊聊天什么的,也因为这样,她们母子两的关系一直都很好,



"妈,刚我遇见跟踪狂了"

"啊?!那…那你有怎么样吗?那个跟踪狂有对你做什么吗?"

"放心妈,我没事"

"那就好,等会妈给你防狼喷雾,你带在身上防身"

"妈,没那么夸张"

"就是有!有些人就喜欢你这种长得干干净净的"

"好好好"



吃完饭,贺峻霖来到房里,躺到床上按着手机,突然自己好像忘了什么东西一样,



对了,是系统!



"系统出来!"

"想起我啦?"

"嘿嘿嘿,这不是忘了嘛~"

"我想问你,刚刚那个人你查一下"

"不用查了,他是马嘉褀,这世界里的男主之一"

"啊?我…我还骂了他跟踪狂!我完了!"

"宿主,自求多福吧~拜~"

"诶诶诶!什么系统啊这是!"



隔天早上来到学校,贺峻霖颓废地来到班上做到位置上趴着,时不时发出叹气声,



"怎么啦?"

"唉,你不懂"

"呵,我又不懂了是吧?算了算了,让你和我说你也不说,你就在这自己消化吧"



放学回家的路上,贺峻霖遇见了马嘉祺,两人极为兴奋地跑向对方,抓住对方的手,



"我有话对你说,我不是什么跟踪狂,我只是想问你名字,认识你!"

"我对我昨天的行为感到非常抱歉!"

"……"

"……"



两人同时说话搞得双方有点蒙,



"我叫贺峻霖"

"昨天的事我没放在心上"

"……"

"……"



两人又同时说话搞得双方更蒙,



"我可以请你吃饭吗?"

"可…可以"



他们来到一家餐馆,来到包间就坐下,服务员把菜单递给两人,



"想吃什么点什么"

"好"



贺峻霖在两道菜之间难以做出选择,马嘉祺见贺峻霖如此烦恼,开口对服务员说,



"全部上一遍"

"!"



贺峻霖听见马嘉祺的话,震惊地看着他



"这吃不完怎么办?不就浪费了?"

"……"



马嘉祺被贺峻霖的问题问住了,现在觉得自己刚刚是在口出狂言,贺峻霖看着马嘉祺,笑了笑开口,



"没事,我们打包吧,下次再一起吃饭别点这么多了"



马嘉祺听见[下次再一起吃饭]开心得像个小孩一样,贺峻霖看见马嘉祺的样子,觉得非常可爱,



"正式认识一下,我叫贺峻霖,年龄17"

"名字马嘉褀,年龄…咳31"

"噗!"



正在喝水的贺峻霖听见马嘉祺的年龄,嘴里的水直接喷出来,尴尬地看着马嘉祺,



"是有点老哈"

"不是老,只是你看起来像26岁,不知道你那么la…大?"

"那我叫你大叔吧,可以吗?"



马嘉祺面对贺峻霖闪亮亮的眼睛,无奈只能点点头,



"那大叔,来吃根菜"



在他们聊天期间,他们点的菜已经到齐了,贺峻霖夹起一根青菜放马嘉祺的碗里,



贺峻霖看着马嘉祺夹起菜吃下去,贺峻霖看马嘉祺成熟的样子,连想起马嘉祺的种种行为,这还是成熟的大叔吗?确定不是幼稚小孩?





未完待续——

评论(9)

热度(30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