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墨不砚

不定时更新,感谢每个支持小砚的人!

[all霖] 快穿之黑帮大佬总是缠着我 4

勿上升正主



正文



他们吃完后,让服务员打包,就离开了餐馆,



"我送你吧"

"不用了,现在也挺晚了,这里离我家近,走段路就当消食了"

"我还是送你吧"

"哎呀,不用啦"



贺峻霖边说边推着马嘉祺来到车前打开车门示意他上车,马嘉祺无奈的摇摇头说,



"那好吧,路上小心"

"好啦大叔,别唠叨了"



马嘉祺对于这个称呼已经没那么排斥了,可这称呼也是理所当然,毕竟他真的是到了大叔的年龄了,



贺峻霖早已走远,马嘉祺看着后视镜中的贺峻霖慢慢消失在街道中,也放心的离开了餐馆,



贺峻霖慢悠悠的走在路上,看着路旁原本应该一闪一闪的路灯,



"这灯什么时候修好的?"



回到家,贺母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睡着了,贺母见已经这么晚了怎么孩子还没回来,索性就坐在沙发上等着贺峻霖,结果等着等着就睡着了,



贺峻霖看着沙发上的母亲,疲惫的双眼紧紧闭着,他到房里拿出毯子盖到贺母的身上,避免着凉,安顿好贺母,贺峻霖回到房间换好衣服就上床睡觉了,



隔天,贺峻霖来到学校,碰到了位老师,



"内个,峻霖,帮老师到你们隔壁班叫严浩翔和刘耀文来我办公室一趟,顺便到班上收作业拿到办公室"

"好的,老师"



贺峻霖是各个老师眼里的模范生,成绩好,性格好,是每个老师都非常喜欢的好孩子,



来到班上,同学们很配合的把作业都交给贺峻霖,贺峻霖看着桌上的书,这…我要我怎么拿啊?



贺峻霖硬生生拿起那堆书,来到隔壁班叫了严浩翔和刘耀文,看着两人双手插兜走向自己面前,这两人怎还挺拽?



严浩翔和刘耀文看着眼前的小美人,严浩翔伸手勾起贺峻霖下巴,而刘耀文调戏的说



"美女,找我们什么事啊?"



美女这两字在贺峻霖的脑海里不断德回放,美…美女?!老子是男的!不可以不可以,不可以生气,现在是在学校,不可毁了形象,冷静冷静,



其实严浩翔和刘耀文认错也不见怪,因为贺峻霖的颜值已经可以用漂亮来称呼了,也因为他们男女校服都统一,第一天来到这所学校,也被同班同学误人为是女生,还曾经被男孩告白过,所以这事也不怪他们,



贺峻霖叹了口气,无力的说



"我是男的"



显然两人被贺峻霖是男的这是事实有所震惊,不可思议的开始打量贺峻霖,这消瘦的身材,精致的脸蛋,他们还是不相信贺峻霖说的话,



贺峻霖感到辈分无奈,可手里的书的重量已经超越了他的极限,



"张老师叫你们到办公室见他,你们能顺便帮我拿点书到办公室吗?"



两人看着贺峻霖快撑不住的样子,从贺峻霖胸前拿了一碟书,贺峻霖点头示意谢谢,就带他们到老师办公室里老师位置前,放下书后,贺峻霖就离开了,



"欸,翔哥,那个男的长相是不是有点犯规啊"

"我确实挺惊讶他会是男生"

"什么男生啊!"



门外走进来一位带着金丝眼镜穿着正装的男老师,叫张真源,他进门前就听见他们在议论贺峻霖,就有了刚刚那句话



"贺峻霖是个好学生,你们可别打他什么坏主意"



两人互相对视,好学生?两人似乎知道对方在想什么,对着对方点点头,贱笑了一会,



张真源看见身前两人在开小差,拍了一下桌子,响亮的声音吓到了他们,低着头等着张真源教训他们,



就在前阵子,他们两在校外和别校的人约架,给张真源抓了个正着,就有了现在的场面,



"你们胆子挺大啊,约架?打赢了没啊?"

"刚要打您就来了"

"还顶嘴!你们真是长能耐了哈!"

"对不起!下次不敢了!"

"对不起!下次不敢了"

"还有下次?!"

"没有了没有了!"



张真源听见他们的承诺也没再追究,让他们写一万字检讨就放过他们,



很快,放学时间到了,贺峻霖整理书包,和张平道别后,就各自回家了,走到校门看见一辆非常熟悉的车,



"这不是大叔的车吗?怎么会在这啊?"



里边的人好像看见贺峻霖出来了,下车出来迎接他,一位寸头身材高大穿着黑色西装的人来迎接贺峻霖,



贺峻霖已经被这人给吓到了,加快脚步想快点离开,可那人见贺峻霖快逃跑迅速跑到贺峻霖面前拦住他,



"大哥跑得挺快啊"

"你好,我是大哥的司机,大哥让我接你一趟"



大哥?我认识的人里有叫大哥的吗?难道是大叔?



贺峻霖看着'大哥的司机'一直拦着自己不让他走,索性就跟了上去,反正他们看起来也没有要伤害自己的意思,



贺峻霖坐上车子的后排,抬头看着后视镜中反射出来的'大哥的司机',这人怎么长得这么像黑社会的人啊,所起来大叔的样子也和这'大哥的司机'一样,但是大叔比较好看,



"你还是我大哥第一个让坐这辆车的人"

"啊?他平时不给别人做吗?"

"嗯,大哥不喜欢别人碰他的东西,也包括人"



司机说完看向贺峻霖,贺峻霖也挺蒙,这'人'是在说我吗?



[系统!]

[……]

[系统?]

[……]



这是怎么了?最近也挺奇怪系统好像消失了一样,难道他要一辈子困在这里吗?



[系统!?]



贺峻霖又试着叫一次系统,还是没回应,贺峻霖就开始判定,系统真的消失了,其实在早期贺峻霖就有所察觉,有时叫了系统,系统的声音越来越虚落,



那我要怎么回去啊!等等,也就是说这世界的就没有存在要攻略的事情咯?也好,这里也挺好的,好过那残忍的现实世界,



在现实世界中,他是个残疾人士,一场事故夺走了他的自由,每天只能坐在轮椅上,哪都不能去,不能走,不能跑,不能跳,



不过这就什么都可以做,可以慢悠悠着走,可以尽情的在陆地上奔跑,也可以跳跃,他非常感谢这原主给他的自由,



可那里的爸妈怎么办?





未完待续——






为何系统会突然消失?


是什么样的事故夺走了贺峻霖的双腿?


大家可以猜猜看哦😁


下篇丁程鑫出场

评论(11)

热度(17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