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墨不砚

不定时更新,感谢每个支持小砚的人!

[all霖] 快穿之黑帮大佬总是缠着我 2

勿上升正主



正文



来到学校,贺峻霖一如既往地坐到靠窗的位置上,突然肩膀被拍了一下,




"贺儿,你今天怎么这么迟啊?"


"还能怎样睡迟了呗"


"又睡迟了?算了,今天放学有空吗?"


"有啊!怎么?又要干什么坏事啊?"


"我有你想的那么糟吗?"


"有"


"……"


"就是今天我约了个朋友见面,想给你介绍认识认识"


"可以啊!反正在家也没事干"


"那就这么定啦"




和贺峻霖说话的叫张平,长相普普通通,名字也普普通通,但是意外地和贺峻霖很聊得来,有共同话题,是贺峻霖最好的朋友,



很快就到了放学时间,张平来到贺峻霖的身旁拍拍他的桌子,




"走吧!去见我那朋友"


"好~等我收拾会儿"


"嗯!我在校门口等你"


"嗯"




贺峻霖收拾好,背着书包往校门口走去,和张平碰面后就一起来到一家小餐厅,



餐厅虽然不是特别华丽,普普通通的装饰,但里面的食物是非常的美味,是贺峻霖发现的宝藏餐厅,



贺峻霖点了杯水果茶,张平则点了份小吃,等着那位朋友的到来,




"铃铃"




挂在餐厅门上的铃铛响起,张平招了招手,这应该就是张平说的那位朋友了,长相倒是可以,好像是叫左航的人,



左航来到贺峻霖面前的空位坐下,看着眼前的人,这人长得真精致,张平还会有这样的朋友?




"贺儿这是我朋友之前和你说过了,然后这是我在学校交的朋友,你们认识一下"


"你好,我叫左航"


"贺峻霖"




左航向贺峻霖伸手,贺峻霖握上了朝他伸来的手,握了一会儿就松开,看上去还算和谐,张平在心里说到,



他们就这样聊了很久,能聊的都聊上了,聊得天也快黑了,他们互相道别后,就各自回家了,



贺峻霖走在路边上,晚风轻轻吹过贺峻霖的发丝,随之飘扬的头发,显得贺峻霖格外的温柔,殊不知这一幕被不远处的马嘉褀看在眼里,



就在早上,马嘉褀见过贺峻霖之后,就再也无法忘了他,所以他猜想贺峻霖一定会往回走那条路,所以在贺峻霖回家那条路附近的24小时便利店等,是的,为了再和贺峻霖见一面马嘉褀从早上等到了晚上,



马嘉褀从便利店冲出来把手握住贺峻霖的胳膊,贺峻霖惊讶的看着马嘉褀,这人好眼熟,好熟悉的感觉,但又好陌生,



就在贺峻霖来到这世界之前,系统把贺峻霖在上个世界的遇见的人物长相和情感记忆都删除了,所以贺峻霖只记得人物的名字和自己从上个世界来到这的记忆,



两人是第二次互相对视,不过这次对视的时间长一些也久一些,看着彼此的双眸,好熟悉真的好熟悉,



"你"

"你"


"到底是谁?"

"到底是谁?"






未完待续——

评论(8)

热度(21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