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墨不砚

不定时更新,感谢每个支持小砚的人!

[all霖] 快穿之黑帮大佬总是缠着我 1

勿上升正主



正文



我是贺峻霖



刚从上个世界穿越到这



是的,本该回到现实世界的我



突然系统说



"因为您只攻略了严浩翔,您必须攻略7人,所以您还有6人未攻略"


"啥意思?我不是已经攻略了吗?7人的心动值都100了啊?"


"您必须和他们白头偕老才算攻略完毕"


"……我真是服了!"



所以……



我又来啦






"哔哔 哔哔 哔哔"



闹钟响起,贺峻霖关了闹钟,懒懒的起身换好校服,来到洗漱台前洗漱,之后来到厨房,看着餐桌上的包子和字条,



[贺儿,桌上的包子是你的早餐,妈妈去上班啦!]



贺峻霖看了字条,拿起包子坐到餐桌前,



"宿主!"


"噗!你想吓死我啊!"


"抱歉抱歉"


"干嘛!"


"宿主您来这世界都已经好几天了,您还要不要攻略的?"


"要啊!不急,慢慢来~"


"唉~宿主不积极我还能怎么办啊!"



贺峻霖抬头看时间,woc?!



"我要迟到啦!"



贺峻霖嘴里啃着包子,背起书包就往学校跑去,跑着跑着来到十字路口等红绿灯,



"快啊快啊!"



过了一会绿灯了,贺峻霖抬腿就跑,突然眼前出来一个高大的身影,黑色高领外配着可可色的大衣,黑色的西装裤搭配着黑色男士皮鞋,嘴里叼着烟,显得非常稳重,





同一时间,



马嘉褀双手插到大衣的口袋,嘴里叼着烟,



绿灯了,马嘉褀抬腿走到路口的正中央时,突然眼前有个穿着校服的少年冲进他的眼里,小小的嘴啃着大大的包子,弯弯的桃花眼配着长长的睫毛,瘦小的身子白皙的肌肤,




两人对上了眼,就在这几秒钟,周围的东西 人就好像放慢了速度一样,仿佛这世界就他们两人,他们看着对方经过自己的身旁,



1秒



2秒



3秒



他们经过了彼此的身旁,贺峻霖继续赶到学校,而马嘉褀来到对面的路旁,转身看着贺峻霖的身影,




"他……"



"是谁……"







未完待续——

评论(5)

热度(547)
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